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东夫妇离婚争夺房产 租房人20万元财物被损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5:45
  房东夫妇离婚后因房产问题闹上法庭,在争夺房产的过程中,无辜的租房人却成了受害者。昨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这起损坏公私巨额财物的案件成功告破,受雇者已经被刑事拘留。

  2月26日上午,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突然接到了一对在辖区内经营锁具生意的中年夫妇保平(化名)的报警电话,电话中,这对夫妇又气又急地告诉民警,自己锁具店内价值20多万元的锁具全部被一伙年轻人扔出店外,并且砸坏了。接到报警后,刑警五中队立即赶到事发地点。然而砸店的人早已经不见了踪影。只剩下狼藉的店面和店门外被砸得七零八落的锁具。据受害人描述,砸店的人大约有七八个人,他们不光砸店、扔东西,还对受害人夫妇进行了恐吓,要求他们立即将店内的东西搬走并离开这里。办案民警随即对案件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就在案件还没调查清楚时,3月23日这天中午12时许,警方再次接到了保平打来的电话,电话中,保平焦急地告诉民警,上次砸店的一伙人又来闹事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在锁具店内赖着不走并恐吓保平夫妇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堵在了屋内。

  经受害人描述以及犯罪嫌疑人交代,警方初步了解到。保平夫妇的锁具店是租的,房东是一名叫张东(化名)的男子,当时双方签订了一年的租房协议。而就在不久前,张东夫妇离了婚,双方因这个门脸房发生了纠纷。虽然法院一审已经将房产判给了张东,但是张东的前妻不服并上诉,目前,房产纠纷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就在这样的前提下,张东的前妻要求保平夫妇搬出。自认为有张东亲笔签名的租房合同在手,保平夫妇自然不同意搬出去,这样就激怒了张东的前妻紫玉(化名),于是雇佣来马某某,马某某又纠集了四名男子来到保平的锁具店两次滋事。据初步估计,给受害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0余万元。

  由于涉嫌雇凶的犯罪嫌疑人紫玉怀孕,已经被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呼和浩特晚报文/安娜塞吉亚李明珍)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