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无证客合法致移民申请激增 美国安局忧无力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6:00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国内安全部助理督察长德费(FrankDeffer)23日在国会作证时警告,未来非法移民合法化法案通过后申请案大量增加,联邦政府尚无能力处理,而且联邦监督单位还需要“好几年时间”才能完成准备。

  报道援引华盛顿时报消息指出,德费这项警告将严重影响奥巴马总统推动今年通过移民改革的努力。

  德费表示,国内安全部所属的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目前正试图从书面文件为基础的系统,升级为电子化纪录。他警告说,移民改革法案通过后,势将增加数以百万计的新申请案。

  德费在国会众院司法委员会移民小组委员会中表示:“如果增加1200万人申请身份,将导致案件严重积压,而显然USCIS目前的系统无法负荷。”德费说:“这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改善,所以这是国会需要考虑之处,一旦开始执行,案件审核无法很快完成。”

  奥巴马上周才以视讯讯息向数以万计在华府国家大草坪抗议的移民支持者表示,他希望在今年通过跨党派的移民法案,让美国境内估计约1100万名非法移民获得合法身份。

  不过,USCIS局长梅奥卡斯(AlejandroMayorkas)则坚定表示,USCIS可准备处理这项工作,但他期望国会能提供更多的资源,以执行新的计划。梅奥卡斯在听证会结束后又强调:“我们会准备好因应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通过。”

  USCIS多年来一直试图升级移民福利处理系统,梅奥卡斯承认并未获得显着成效,但他表示USCIS仍在不断努力。USCIS目前每年处理约600万份申请。

  USCIS处理申请案件的能力非常重要,特别是研究显示,1986年的大赦让众多罪犯和不符法律规定者获得合法身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