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汶川灾后重建影片《中国力量人物志》将播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6:45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专电 由韩三平任艺术总监,黄建新、何平、贾樟柯等任艺术指导的20部讲述四川汶川地震灾区重建中真实故事的非虚构故事片《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人物志》将于5月4日起在四川卫视播出。

  据有关方面26日在京介绍,《中国力量人物志》由四川电视台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共同发起,由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摄制,再现了四川灾后重建中灾区群众自强不息、挑战命运、创造美好新生活的故事。《中国力量人物志》所有故事都忠实于真实事件和真实关系,其中故事主角全部由当事人亲自出演。

  韩三平说,真实的故事和人物往往能产生更强的艺术魅力。贾樟柯说,地震灾区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人们长期的跟踪和关注。(记者白瀛、于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