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在美面临200多桩民事诉讼 丰田请求“百案合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6:55
  美国圣迭戈一家法庭25日举行丰田汽车质量问题诉讼案听证会。代表丰田的被告律师当庭请求陪审团合并全美针对丰田的200多桩民事诉讼。

  丰田律师卡里·道森在听证会上说,丰田公司希望整合所有针对丰田安全隐患致死致伤的诉讼案,并在加利福尼亚州法庭接受司法审理。同时,一些客户状告丰田因其形象大损导致车主车价大跌的案件也可一并审理。

  美联社说,由于涉及200多起在不同地点、不同法庭起诉立案的诉讼,“百案合一”的想法最终是否可行或需花费较多时日,即便最终同意一次审理丰田,审理地点的确定也必定耗费时间。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