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新闻嘉宾访谈 > 新闻圆桌

下跪家长:给别人下跪是最屈辱的事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3月26日17:37

中国网供搜狐特稿,禁止转载!

  嘉宾介绍:山西省吕梁市农民高长宏,曾经的下跪事件当事人。

  主要观点:我自己就给山西有关政府部门跪过,希望能解决孩子的病情问题。那时候我真的是感觉走投无路了,没有办法了,正常的途径都走完了,才走这种途径。

  现在来看,那个时候真的是头脑简单啊,觉得这种最让自己没有尊严的方式能打动那些管事的人。我们老百姓,没有什么办法,能想到的只有这点。

  我们中国人,讲跪天跪地跪父母,觉得给别人下跪是最屈辱的事。真的跪下了,就是说我们真的无能为力了,只有希望别人的援助了。我们那么多人都跪了,但一个都没有得到好结果。

  现在我想明白了,有些问题,给谁跪都没有用,那些管事的谁理你啊?

  如果别的什么人要用下跪的方式维权,提前问我的意见,我一定会反对。受尽了屈辱,维权还没有结果,下跪有什么意义呢?(拾年)

  

责任编辑:徐春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