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视频

视频:郑民生:从性格内向的医生到残暴的凶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17: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浙江卫视 《寻找王》】55秒内,8名小学生惨死在郑民生的刀下,另有5个孩子受重伤,场面凄惨。而根据郑民生自己的供认,他原本计划杀死30名小学生。从郑医生一夜成为十恶不赦的恶魔,这个41岁的未婚医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是小区里“与人为善、尊老爱幼、稍显内向的男人”,还是工作无着、恋爱失败,心理扭曲的杀人狂魔。昨日,记者赶赴南平采访,试图还原郑民生的人生轨迹,剖析其从人到魔的犯罪历程。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