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在校大学生可利用大学生公寓自主创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6日17:51
  新华网天津3月26日专电 天津将放宽企业名称、经营范围和场所限制。在校或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可以利用大学生公寓自主创业,从事软件设计、动漫设计等行业。

  26日召开的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根据这些措施,今年开始,天津将放宽企业名称、经营范围和场所限制。

  据了解,天津将做好不冠行政区划企业名称变更受理权试点,积极支持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申请使用不冠行政区划企业名称。

  天津还将允许在校或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利用大学生公寓自主创业,从事软件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装饰设计等行业;允许利用临时性闲置场地、临时空地开办早市、夜市等临时性市场。(记者邹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