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阿克苏一粮油公司油罐爆炸 造成3死6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8:05


事故现场。作者:汪渝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6日电 (记者汪金生通讯员汪渝) 26日上午10时许,位于新疆阿克苏市的益海粮油阿克苏分公司厂区酸化油车间内一油罐发生爆炸,据阿克苏地区消防支队透露,事故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

  当日上午10时06分,阿克苏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市南工业园区黑孜公路3公里处益海粮油阿克苏分公司厂区内一油罐发生爆炸,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10时16分,7辆消防车、32名官兵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粮油工业公司酸化油车间内一油罐已发生爆炸,爆炸后的油罐及地面流淌的酸化油正在猛烈燃烧。同时,爆炸后产生的飞火落入露天堆放的短绒棉正在不断蔓延,情况万分危急,如不及时处置,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过消防官兵紧急扑救,10时47分,油罐及地面流淌的酸化油以及蔓延的短绒棉火势得到有效控制;10时57分,粮油工业公司爆炸后产生的火灾被彻底扑灭,6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火灾扑灭火后,消防官兵对失踪人员和事故现场进行全面清理,在倒塌的油罐罐体下找到2具失踪人员遗体;随后,又在距爆炸油罐大约100米外的仓库内发现另外1具失踪人员遗体。

  目前,发生此次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