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媒体:季莫申科联盟成员社民党拟退出联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9:07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新网26日援引乌克兰媒体报道,在季莫申科3月3日辞去总理职务后,季莫申科联盟成员乌克兰社会民主党也计划退出该联盟。

  乌克兰《实业报》26日载文报道称,乌克兰社会民主党与季莫申科领导的全乌克兰“祖国”联盟、“影子总理”谢尔盖·索博列夫领导的“改革与秩序党”一起组成季莫申科联盟。社会民主党领袖是乌司法部前部长叶夫根尼·科尔尼丘克。社会民主党奠基人、科尔尼丘克的岳父、乌最高法院院长瓦西里·奥诺片科对该党有直接的影响。

  《实业报》写到,根据社会民主党政治委员会3月24日会议纪要,该党做出退出反对派阵营的决定与实际上已经被排除出反对党政府的组建过程有关。

  报道称,乌社会民主党成员均是代表季莫申科联盟议员,他们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报纸上的消息。

  同时,《实业报》援引政府高级消息人士的话说,社会民主党确实打算退出反对派阵营。消息人士说:“这可能与该党创始人、最高法院院长奥诺片科有关,他希望保留在新政府的职位。”

  同时,社会民主党成员在季莫申科联盟的盟友表示,不愿相信该党做出的决定,认为这种传闻是挑衅。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