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明日将关闭近半数照明和景观灯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9:46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严冰)为了构建绿色机场,打造低碳生活方式,3月27日(周六)晚间8:30-9:30,首都机场作为亚洲最繁忙的航空港将在保障正常运营的前提下,关闭近半数的照明和景观灯光,范围涵盖3座航站楼及3个停车楼(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首都机场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号召,在保证首都机场正常运营的状况下,和全球其它城市一道熄灯一小时,共同承担起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社会责任。此外,首都机场还在航站楼和停车楼(场)的主要旅客通道处,摆放了“地球一小时”的宣传海报,以呼吁过往旅客关注环境保护和地球气候变化。首都机场温馨提示:如当日旅客在首都机场遇到此情况,请给予理解与配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