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官员:优化新媒体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20:11
  中新网深圳3月26日电(记者莫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维龙26日表示,广东是青少年网民大省,要不断优化新媒体的文化环境,使新媒体更好地适应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需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近年来新媒体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负面影响日益突出,已经引起各界关注,广东省举办的“新媒体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主题论坛于26日在深圳举行,论坛强调新媒体要注重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邓维龙在论坛上指出,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政部门高度重视新媒体对青少年的影响,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政策措施,优化了新媒体的社会文化环境。

  他希望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充分发挥省内外专家和有关实务工作者的智慧力量,努力研究当前制约新媒体之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瓶颈问题,为全省优化新媒体环境、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提出科学、全面、系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促进预防工作发展。

  为充分和集中反映广东省青少年犯罪研究成果,广东省青少年犯罪研究会还开展了“新媒体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主题论文征选活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