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市“2009.12.24”特大跨省拐卖婴儿案告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20:19
  人民网福州3月26日电 (江宝章 孙旭晖)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经过近100天的缜密侦查,今天(3月26日)终于抓获周林妹、林里月等8名涉嫌参与“2009.12.24”特大跨省拐卖婴儿案的犯罪嫌疑人,解救被拐卖婴儿5名。至此,这起由福建省“打拐”专项行动督办的、“买、运、销”一条龙的特大跨省拐卖婴儿团伙被彻底摧毁。目前,周林美、林里月等8人已被刑事拘留,另有7名被拐卖婴儿正在寻找当中。

  2009年12月24日11时许,福州市平潭县娘宫边防派出所在辖区码头设卡检查,发现一辆轿车内有1男2女,副驾驶以及后座的两名女子分别抱着一名初生女婴。民警将3人带下车分别进行盘问,确定3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经查,3人都来自平潭,新生女婴是他们从江西省南昌县分别花1万元买的,准备以每个孩子1.5万元的价格在平潭出售。顺着这条线索,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平潭大队民警经过近100天的侦查将这起跨省贩卖婴儿特大案件破获,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查明被拐卖的婴儿达到12名(11女1男)之多。

  据办案民警介绍,除了去年12月24日现场解救的2名婴儿外,另有3名婴儿先后被解救,其中1名男婴已归还其亲生母亲,其余7名正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