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香港金管局:逾99%雷曼迷债投诉个案已调查完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21:01
  新华网香港3月26日电 香港金管局26日表示,在已收到的超过2.1万宗雷曼兄弟迷你债券投诉个案中,目前已解决及完成调查的个案数超过99%。

  截至3月25日,香港金管局共收到21541宗雷曼迷债投诉个案,其中21394宗已完成调查,占总投诉个案数的99.3%。这其中,69.4%已根据回购计划或通过银行加强投诉程序得以解决;13.3%的投诉个案已进入纪律程序;17.3%则因证据不足而结案。

  金管局将继续调查余下的147宗个案,并将及时通报有关进度。

  雷曼兄弟曾是美国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2008年9月申请破产,部分香港投资者受到影响。据报道,雷曼兄弟相关的零售结构性票据在港销售额为156.43亿港元,大多在2006至2007年发行,期限包括3年、5年或7年不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