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赴白俄罗斯贸易投资促进团成果显著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26日21:06
  3月24-25日,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白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商务部组织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同期访白,进行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贸促团由来自机械、通讯、能源、化肥、建筑等领域的国有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共49人组成。

  访问期间,中白两国签署经贸合作文件16个,其中政府间协议3个,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促进两国经贸领域合作的框架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中国政府向白俄罗斯政府提供集装箱检测系统的立项换文》;银行、企业间协议13个,总金额约34亿美元,涉及机车供应、电信、特种车辆生产、木材加工设备、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水电开发等领域。

  习近平副主席分别同白俄罗斯总统、总理出席上述文件的签约仪式。习近平副主席还与卢卡申科总统接见了双方企业家代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