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再发校园血案 通化师院男生校内持刀砍4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00:18
  中新社通化3月26日电 (白文竹)福建南平校园血案余波未息,吉林通化再度发生校园悲剧。据吉林省通化市警方26日晚间通报,25日晚19时许,通化师范学院发生血案。一男子持刀在学院第二食堂附近砍伤一名女生和三名男生。当晚21时50分,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行凶者系该学院政法系09级学生闫照宇。

  血案发生在当晚19时许,当时学校食堂内许多学生正在就餐,突然进来一名年轻男子,手中拿着一把刀,冲向一张桌子,对着那里的学生挥刀乱砍,砍人者行凶后立即逃离现场。

  据了解,事件中共有一女三男四名学生被砍伤。其中一男生背部中一刀,另一男生左臂被砍一刀,另外一女一男因被连砍几刀伤势较重,事后立即被送往通化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医生介绍,受伤女大学生的手部肌腱、背部等多处受伤,26日院方已对受伤女生进行手术,目前4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案发后,该学院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当地警方亦赶往案发现场。经过警方的缜密侦查,发现该学院政法系09级学生闫照宇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21时50分,民警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闫照宇抓获。经审讯,闫照宇供述了当晚酒后行凶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