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林业局紧急拨付2亿多元支援西南抗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05:01
  昨天,记者从国家林业局了解到,据初步统计,我国西南5省(区、市)特大旱灾,受灾林地达到7883万亩,直接经济损失100多亿元。国家林业局近日再次协调财政部、发改委向西南五省(区、市)紧急拨付林业资金21495万元。

  下达的林业资金中,包括森林防火预防、监测、扑救等基本建设资金16235万元;林地抗旱保苗、补植补种,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火灾扑救等财政资金5260万元。国家林业局已派出10个工作组深入各地,指导林业抗旱及森林防火工作。目前已向受灾省(区、市)紧急调拨价值1080万元的扑火物资和260万元的扑火准备金,调派扑火飞机18架。(记者夏命群)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