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医学会邀请中华医学会派专家来晋指导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7日06:55
  本报3月26日讯 近来有媒体发表了山西疫苗情况的报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家工作小组和专家组,卫生部也及时派出专家组来我省指导工作,鉴于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甄别问题需要严谨科学的态度,本着对患儿及家属高度负责的精神,山西省医学会向中华医学会提出申请,请总会协调组派临床、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专家来我省进行工作指导。

  据山西省疫苗不良反应临床调查专家组组长杜永成介绍,我省及时成立临床和有关疫苗接种的专家组。专家组成立以后立即投入了工作,现在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对于所说的15例患儿曾经在各个医院就诊的病例收集。另外对于收集到的病例以及和病例相关资料进行整理和分析,这15例患儿所有的病例现都已找到,目前的工作一方面是整理、分析患儿的临床资料,另一方面为使所有的资料更加准确、真实,我省又派了4个专家组下到各市,具体找到这些患儿了解实际情况。另外,对于目前的状况也做临床评估。为了更加客观、更有公信力,我省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聘请一些更权威、更有造诣的专家来我省指导工作。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