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新疆军区某装甲团一次清查让尖子重返连队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7日07:52
  本报乌鲁木齐3月26日电田松艳、特约通讯员刘永报道:今天上午,笔者在新疆军区某装甲团了解到,机关将清查超编公勤人员退回基层连队后,办公秩序井然,办事效率不减。

  前不久,该团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一些基层干部向团党委建言献策时反映,机关随意调动和超占连队的兵员,导致基层一些工作很难开展。此事引起团党委的警觉,责成机关干部一统计,竟有17名超编公勤人员,经了解,这些人大多数都是训练尖子、技术能手。

  “机关超占一兵,基层的战斗力就减少一分。”践行科学发展观,就要敢于向不良现象“开刀”。他们及时在机关开展“还兵于连”清查活动,将机关公务员、文印员、收发员、保管员等各类超编的岗位,逐人逐岗位地进行清理,做到没有编制的一个不留,先后将17名超编战士退回了应编的岗位。他们还对机关战士进行定人定岗,坚持定期组织军务部门对执行编制情况进行认真核查,积极发动官兵进行监督,防止一些业务股打“擦边球”、杜绝机关超占兵员现象“反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