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韩国军舰在“南北界线”附近沉没 疑被朝鲜鱼雷击中爆炸?(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7日09:08
韩国媒体公布了沉没的“天安”号警戒艇的资料图片。在一个没有标明的时间,“天安”舰上的海军士兵正在投票。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西方媒体的报道,韩国海军“天安”号警戒艇当地时间3月26日21点45分左右在朝韩海上“北方界线”附近沉没。韩国军方怀疑是朝鲜海军发射的鱼雷击中了“天安”号的尾部并引发爆炸,可能已经有多名韩国士兵死亡。

  这艘1500吨位、载有104人的警戒艇当时正在西海白翎岛附近执行任务。韩国媒体的消息称,巡逻舰的尾部发生剧烈的爆炸,“在出现巨大的窟窿后沉没”。韩国海军在声明中表示:“这艘舰艇看上去是在船尾发生爆炸后沉没的,不过在目前的这个时刻我们还无法确定事故的原因。”

  韩军方目前怀疑“天安”号遭到了朝鲜鱼雷的袭击。朝鲜海军26日白天曾在出事海域附近进行袭击演习。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则说,韩海军当地时间23点左右在“天安”号沉没海域向一艘身份不明的朝鲜船只开火,有附近居民表示开火持续了10分钟,这也增加了外界对于是朝鲜海军击沉韩国舰艇的揣测。

  事件发生后,韩国政府紧急召开安全部门会议,军方已经派出救援部队前往事故现场,截至目前已经救出58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