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利收购沃尔沃“终成正果” 双方明日瑞典签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09:26
  之前并不被业内看好的吉利收购沃尔沃传来了好消息,双方即将正式签署协议。记者昨天获悉,吉利将于本月28日在瑞典和福特汽车签署收购沃尔沃的协议。目前双方谈判已经接近完成,并将按计划在第二季度完成交易。根据之前双方的框架协议,吉利将收购瑞典沃尔沃轿车100%股权,其最终交易价格将不高于18亿美元。

  据悉,自去年12月底吉利宣布和福特汽车就收购沃尔沃的所有重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后,双方又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艰苦谈判。去年12月下旬,吉利在北京注册了吉利凯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吉利万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收购沃尔沃的投资平台。目前,吉利万源的注册资本已从3个月前的2000万元增加到了71亿元,这意味着吉利收购沃尔沃的融资工作进展顺利。(陈筱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