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天安舰沉没成韩海军最大惨案 不排朝鲜攻击可能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7日09:50

  天安舰沉没成韩海军最大惨案 不排除朝鲜潜艇攻击可能

    据韩国《朝鲜日报》27日报道,韩国军方称,26日晚9点45分许,在西海白翎岛西南方1.8公里海域,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所属的一艘导弹护卫舰因发生不明原因的爆炸事故而沉没。经证实,这艘护卫舰是1200吨级“天安舰”。

  在韩国海军历史上,护卫舰级以上大型战斗舰因爆炸而沉没这还是第一次。这艘战斗舰的爆炸是在船内发生的普通爆炸事故,还是遭受朝鲜军队的攻击还不清楚。据悉,爆炸是在船尾一侧发生。

  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确切原因还在调查中,正在围绕各种可能性进行分析。”韩军暂时认为可能不是朝鲜对舰导弹或海岸炮攻击所为,但从战斗舰突然沉没来看,也不能排除朝鲜用潜艇鱼雷或水雷进行攻击的可能性。联合参谋本部称:“护卫舰的船底遭受不明原因的破坏。”

  政府召开紧急安全相关长官会议,了解状况,并讨论了对策。军当局紧急召集了国防部和联合参谋本部以及主要指挥官,并为了以防万一,下令原地待命。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