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姚晨和丈夫凌潇肃央视秀“恩爱”(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7日10:50


  24集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以下简称《空姐》)从昨晚(26日)起在央视八套开始播出。其实这个未播先红的电视剧,改编于一部红遍网络的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其点击率已超过两亿次。

  从题目上看似暧昧,但实际写的是一段纯爱情感——野蛮又不失可爱的空姐冉静失恋买醉,被看起来油嘴滑舌却待人真诚的白领陆飞“捡”回了家,随后开始了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去掉“同居”二字,改名《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故事地点从上海搬到了深圳。风头正劲的姚晨与老公凌潇肃也首次在电视剧中演绎起了夫妻档。

  夫妻戏里吵架戏外恩爱

  姚晨和凌潇肃自2002年大学毕业后就没有演过对手戏,所以外界对他们在《空姐》中的合作非常期待。但拍摄期间,由于两人都太过认真投入,常常各执己见,争论不休。夫妻间的争吵让导演也奈何不得。但戏里吵架戏外和,这对小夫妻的感情还真是甜蜜得令人羡慕。虽然今年两人的婚姻步入“七年之痒”,但姚晨坦言由于自己一直忙着拍戏,所以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反而是去年合作拍戏让两人像是重新谈了一场恋爱,感情更加甜蜜了。

  凌潇肃与姚晨虽是大学同班同学,但毕业之后的演艺之路显然不如姚晨走得顺畅。他曾演过电视剧《关中往事》的男一号墩子等角色,但名气、人气还是差了妻子一大截。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姚晨的名气比自己大时,他说:“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她是谁?我媳妇儿啊!她有成就我特开心。”

  观众有褒有贬各抒己见

  在某网站“空姐”专题上,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各自观点,有欣赏的、支持的,也有批评的、怀疑的,甚至有的人言词激烈,形成了该剧未播先热的态势。“心种药草”说:“看了一点片花,感觉姚晨演得很不错啊。演技好,人也长得不错。很期待姚晨的表演,一定会看。”“天心”说:“我觉得姚晨很有活力,我没看过小说,但我相信她的演技。”“幸福的心房”批评说:“真的是很失望,我喜欢这个小说,却不期待这个电视剧,姚晨真不太适合这个角色。小说里描写的气质……通通没有了!”

  制片方坦言,无论是褒是贬,都能看到大家对这部剧的关注和期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空姐冉静的美好形象。文字的描写给人以很大的想象空间,但要真人来演就会有各种不同声音。我们对姚晨版的冉静非常满意,因为她抓住了冉静野蛮和温柔的性格特征。本报记者刘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