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汽车销量下滑 丰田英法工厂计划停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11:13
  新华网东京3月27日电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6日在日本宣布,受销量不佳影响,位于法国和英国的丰田工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别停产数日。

  涉及停产的丰田工厂共有3家,一家位于法国,两家位于英国。丰田一名女发言人26日说,丰田法国工厂将于4月6日起停产4天,丰田在英国的两家工厂将在今年5月停产5个工作日,其中一家工厂还将于6月停产5个工作日。

  “在法国,受召回事件影响,我们正在重审产量相关问题,”这名发言人说。不过,她说,英国工厂停产属原先计划的一部分,与丰田召回事件关系不大。

  在新近一轮召回事件中,截至3月中旬,丰田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问题车850万辆。在欧盟范围内,今年2月,汽车市场整体同比反弹3%,但丰田销量同比下降20%。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