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总统就军舰爆炸召开紧急会议 天气差救援受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7日11:38
  中广网快讯 韩国总统李明博今天(27日)上午在青瓦台地下暗堡主持召开了天安舰爆炸沉海后的第2次安全部门长官会议。李明博要求,尽可能地考虑所有可能性,需要彻底、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军方要为营救工作竭尽全力,以救助更多的生存者。

  据透露,目前韩国方面还不能查清天安舰爆炸沉海的线索,因此计划在下一次会议上继续商讨该问题。韩国军方原来计划,在今天上午海水落潮时投入潜水人员,对事发地点进行搜寻和调查,但海浪较高,因此未能展开潜水搜寻工作。

  据了解,如果今天下午的天气条件仍不理想,无法投入潜水人员,韩国对失踪人员的搜寻和调查工作要到28日才能得到展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