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菜馆发生火灾 记者采访遭到围攻警察不管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27日12:04

  武昌一菜馆发生火灾 记者采访遭围攻警察不管

  荆楚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陈坚) 昨日中午,荷清水香农家菜馆发生火灾。多家媒体记者前往采访时,遭受店方粗暴阻拦,甚至有人当着警察的面叫嚣:谁照相就砸谁的相机。

  昨日13时40分,晨报85777777接到读者报料:洪山南湖大道附近荷清水香农家菜馆里发生火灾,多辆消防车在救火。

  14时20分,记者现场看到,菜馆门楼前,20名年轻女子组成人墙,手拉着手,阻挡记者进入。湖北经视的记者已被人围住,手拿摄像机的记者被数名男子拉住,无法拍照。远处3台消防车正在灭火,多名警察就站在人群中。

  当晨报摄影记者准备从门楼处拍摄火场照片时,数名男子冲过来大声吼叫:“不准拍照!”记者刚刚举起相机,一黄发男子便死劲拽住记者的手臂将记者推开,记者险被推倒。

  “你们不能打人。”晨报另一名记者拉住该男子的手,但该男子挣脱后,又追上摄影记者继续阻止拍照。在他们的威逼下,摄影记者只好盲拍了部分照片。

  在事发现场,为阻止记者照相,一名穿灰色西服的中年男子还叫来两名年约20岁的小伙子,要他们盯住摄影记者,“记者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并大声威胁:“谁照相就砸谁相机”。

  从14时20分到14时44分,短短24分钟内,至少3家媒体的记者被围攻,一名记者被推倒在地。现场虽有数名警察,但没人对店方的粗暴行为予以阻止。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