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华慈善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黄如论许家印等入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7日12:33
  中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6分报道,根据2009年度“中华慈善奖”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结果,民政部昨日(26日)将拟获得2009年度“中华慈善奖”的个人、企业和慈善项目名单进行公示。详细情况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梁盛;

  主持人:有哪些个人、企业和项目出现在这个公示名单中?

  记者:2009年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个人捐赠的拟获奖人有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等六人。而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的拟获奖人有中国三峡画院院长周森、安徽明星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元、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外交部国外工作局参赞乐爱妹、中国羽毛球教练李永波等9人。另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等9家公司成为最具爱心内资企业的拟获奖人;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汇丰银行等6家公司成为最具爱心外资和港澳台资企业的拟获奖人;嫣然天使基金、蓝天春蕾计划等20个项目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慈善项目的拟获奖项目。

  主持人:对照此前发布的提名名单,有哪些个人、企业和项目这次被淘汰掉了?

  记者:这次最具爱心捐赠个人淘汰了怡海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琳达、福建达利集团董事长许世辉、亿达集团董事长孙荫环、中泰华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友四人。最具爱心行为楷模淘汰了湖南娄底涟钢福利企业公司经理刘贵喜、内蒙古赤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丛雅丽、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涂汉江等6人。另外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安徽迎驾集团等6家公司从最具爱心内资企业中被淘汰。保洁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从最具爱心外资和港澳台资企业中被淘汰。朝阳爱心工程、花蕊工程等十个项目从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中被淘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