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患皮肤病男友守4年 听说医疗费30万后消失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27日12:37

  她患皮肤病男友坚守4年 听说医疗费30万男友消失了

  走时留了条短信:我家承受不了这么重的负担,下辈子再在一起吧。对不起!

  时报讯(记者 蒋林 通讯员 吴刘佳)从未嫌弃过她有病、在她病后默默照顾她4年的男友,却在得知医疗费用高达30万时,不告而别。

  他,只是给她发来了一条分手短信:“我的家庭承受不了这么重的负担,咱们下辈子再在一起吧。对不起!”

  而她,昨日坐在新桥医院病床上,讲起跟男友仍然一往情深。她说:“希望我病好后,他还能回来。”

  她得天疱疮 男友不离不弃

  她叫贾晓美,今年22岁,南川区大有镇人。14岁就在广州打工,结识了比她大9岁的男友崔柳。崔柳虽然家境贫困,但相识8年间一直对她照顾有加。

  17岁时,贾晓美患了天疱疮(一种皮肤病),身体和脸部都脱皮溃烂。“最初手臂上全是疙瘩,我还以为是蚊子咬的。”晓美说,后来越来越严重才开始去就医。为了使皮肤保持正常,她只有每天坚持吃激素,最多时一天甚至达到20颗。

  崔柳得知晓美得了天疱疮后,并没有嫌弃她,时常在网上查些食疗方法,“他经常给我买豆浆,多吃蛋白对这种病好。当时我们感情很好的。”

  听说要30万后 他们哭了一夜

  2009年4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崔柳在网上查出治疗天疱疮可以用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方法,那天他俩兴奋得睡不着觉,甚至讨论起年底结婚的事情。

  第二天去当地医院询问治疗情况,“当我们听到移植需要30万。他陪着我回家,一路上我们都没说一句话,各自回宿舍后,他给我打了一晚上的电话,我们也哭了一晚上。”

  那天之后,崔柳就消失了,只是给她发了条短信,“我的家庭承受不了这么重的负担,咱们下辈子再在一起吧。对不起!”

  轻信赤脚医生 病情更加严重

  去年12月,晓美回南川区老家准备休息一段时间,她听亲戚说,附近有一个赤脚医生医术很高明。

  想到常年吃激素花费太贵,也希望病好后男友能够重新回来,晓美花1400多元买了1个多月的药。“那个中药粉末真的很难吃。”晓美说。

  一个多月后,晓美感觉全身皮肤发烫,又红又肿,脸上的疹子又冒了出来。痒痛不已的她忍不住挠破了皮肤,脸部开始溃烂,病情反而愈加严重。

  晓美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了新桥医院皮肤科,再次确诊她患上的是免疫性疾病天疱疮,这种病只有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才有机会治愈,否则她将一辈子服用激素。

  经过该院皮肤科与血液科专家会诊后,准备为她做移植,不过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贫困的家庭一筹莫展。

  医生提醒

  选择偏方千万要谨慎

  医生分析,选用偏方千万要谨慎,一定要弄清楚偏方的来源、用途和禁忌,最好到正规医院看中医科,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