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南充一局长被市民举报 酒店开完会后打麻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13:35
  25日下午,南充市水文局局长秦发光与部下到铁欣路附近一酒店茶房打麻将时被市民举报。记者昨日获悉,南充市纪委与省水文局纪委已介入调查。

  秦发光在事发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解释称,两天时间来,他们单位在定点消费的这家酒店召开汛前工作会议,看到大家开了两天会都比较累,还有就是参会人员大多长时间驻守在基层,点多线长分布较广,一年时间大家都难得见一面,想到会议也开完了,活动一下,打点小麻将也可融洽关系。对于上班时间打麻将,秦发光说“肯定不应该”,他同时解释称,他们是在开完会议后开展活动,不属于赌博。

  南充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说,他们已对有关人员作了询问笔录,“在事情未彻底查清楚之前,具体的调查结论、对事件的定性、相关人员的处理等估计在下周之内会有结果。”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致电秦发光,对方一直未接听电话。随后记者与该局办公室取得了联系,对方称“知道此事,但目前还没有处理结果。南充市纪委与省水文局纪委已经介入,听说他们正在找秦局长谈话”。 (成都商报记者邓成满)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