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沙洋油菜花节引资66.73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14:36
  3月27日,中国.荆门(沙洋)第三届油菜花旅游节招商引资擂台赛隆重举行。本次擂台赛共签约项目37个,签约资金66.7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8个,合同资金46.23亿元;协议项目9个,协议资金20.4亿元;投资过10亿元项目3个,过亿元项目7个,过5000万元项目6个。

  今年以来,沙洋县按照“擂发展、拼经济、攻特色”的总体要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战略不动摇,大力推行县领导挂帅招商、常务副职离岗招商、产业招商、以商引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开门红”。签约仪式上,沙洋镇与沙洋宝丽景房地产公司签订了20亿元的宝丽景国际星城二期项目投资协议;武汉华瑞达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储粮荆门直属库负责人、四川新力成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沙洋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签订了10亿元的纺织工业孵化园项目投资协议、10亿元的龙池粮油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以及3亿元的新力成医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湖北明弘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沙洋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签订了5.9亿元的日产900吨浮法玻璃项目投资协议。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成为沙洋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专班服务和部门定向包联服务制度,抽调懂经济、肯吃苦的同志具体负责项目建设一条龙服务,切实做到“院墙内的企业办,院墙外的部门办”,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各招商专班围绕8大园区的产业定位,着力引进龙头型、基地型、产业型等带动力强的项目,引进与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优势互补的配套项目,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投产。(田豆豆何长青)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