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钟楼大雁塔等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7日14:49
  新华网西安3月27日专电(记者段博)27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西安将与全球2500多座城市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当晚,西安钟楼、大雁塔、西安城墙等标志性景点景观灯都将熄灭一小时。

  据了解,目前全世界已有118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座城市承诺加入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包括北京、上海、大连、长沙以及西安在内的国内10余座城市已经正式响应了这一号召。

  西安移动公司还通过手机短信和彩信等形式,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其中。西安市的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等都将以不同形式参与。

  西安市还将组织志愿者在大雁塔北广场举行“低碳之星”志愿者行动,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做“低碳之星”。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