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车速过快路口连环撞 美华人驾驶惊魂所幸无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14:54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裔居民众多的布鲁克林戴克高地3月25日上午传出车祸意外,一辆清洁局公务车撞上一辆华人驾驶私家车,公务车疑因车速过快,之后接连撞坏路边两辆车后才止住车速,该车司机也因肋骨骨折送医治疗,邓姓华人驾驶所幸无伤。

  这起意外发生在25日上午近10时,邻近开有多间华人商店的11大道交Ovington大道口连传两声巨响,在11大道南向行驶的公务车与沿Ovington大道单行道西向行驶的私家车在路口对撞,煞车不及的公务车打滑继续南行并冲向对面车道,撞上停在路旁的两辆汽车,先是拦腰撞上停在路旁红色吉普车,造成吉普车左侧前后门全毁,甚至还被撞到人行道上,另一辆深绿色轿车的车头及保险杆也被撞坏。

  邓姓驾驶事发后脸色苍白地自行下车,看到他的黑色凌志汽车车头全毁、车前保险杆飞到数呎外,脚步仍有些浮虚。邓先生心有余悸地表示,上午9时40分左右他沿Ovington大道要穿越11大道,Ovington大道上有停车再开标志,他还先让了两辆汽车行经后他才起步。邓先生说,他起步时有看到公务车,但是“他(公务车)还在两条街外”,邓先生认为对方车速实在太快,才会撞上。

  虽然意外发生后,现场至少有十多人围观,但没有人目击意外发生经过,另一方肇事驾驶也已紧急送医,因此意外责任归属以及当时公务车是否正在值勤等环节,目前警方仍在进行调查。(曲怡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