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武汉大学劫持人质事件 > 09武汉大学枪击消息

武汉特警谭纪雄身体恢复良好 争取早日回到岗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15:17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黄子娟)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绪鹍今日做客人民网,以为主题与网友交流互动。

  去年6月3日,在惊心动魄的武汉大学校园挟持人质案中,武汉英雄特警谭纪雄在生死关头,用自己的身躯配合战友成功解救人质、击毙歹徒。用热血诠释了特警内涵,履行了特警使命。但他在与歹徒的搏斗中,头部中弹,伤势严重。这个事情被报道以后,引起了社会上强烈的反响。

  网友十分关注谭纪雄警官的近况,为此,胡绪鹍介绍说,非常感谢全国网友对英雄特警谭纪雄的关心和厚爱,他现在身体恢复的很好,今年还回家过了年,和家人还吃了团圆饭。目前他除了右手还有一些不是很便利,其他的恢复包括思维等等身体上的恢复都非常好,我相信他一定会回到战斗岗位,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