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富豪1英镑收购英国独立报和星期日独立报(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16:54

前克格勃成员,俄罗斯富豪列别捷夫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前克格勃成员,俄罗斯富豪列别捷夫拥有的IndependentPrintLimited(IPL)公司已同意支付1英镑收购英国《独立报》和《星期日独立报》。

  这笔收购交易达成的前提条件是列别捷夫必须向这两家亏损报纸进行投资以承担债务,并向它们注入新的动力。据悉,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5月完成。

  对于此次收购,《独立报》所属的IndependentNews&Media(INM)集团表示,他们对《独立报》和《星期日独立报》被列别捷夫IPL公司收归旗下感到非常高兴。IPL将获得《独立报》《星期日独立报》和相关网站www.independent.co.uk的所有产权。INM还表示,IPL应付款仅为1英镑。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NM将在接下来的10个月里将支付给IPL925万英镑,而IPL则要承担所有未来交易中的债务。不过,这次收购还需要得到有关国家的批准才行。

  这次对《独立报》、《星期日独立报》和independent.co.uk网站的收购是继去年列别捷夫收购《伦敦标准晚报》75%的股权之后的又一次收购。据悉,《伦敦标准晚报》的发行量在收购后从25万份飙升到了60万份,现在每天有140万名伦敦人在读这份报纸,大大增加了其商业广告收入。(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