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北理工学子为云南省山乌果村完小学定向捐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21:57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倪光辉、张巍)“一元一分总关情,一点一滴皆心意,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抗旱救灾尽我们的一份力量!”3月27日,在北京理工大学校园里处处可以听见校园广播中反复播出的《北京理工大学青年学生“节水捐水抗旱救灾”活动倡议书》。

  为响应团中央、全国少工委25日发出的“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积极投身抗旱救灾”的号召,3月27日上午10时北京理工大学在全校同学中发起了为期一周的“节水捐水抗旱救灾”系列活动,为地处重灾区的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葵山镇山乌果村完小(少数民族小学)定向捐水。截止16时同学们已经向灾区捐水11774瓶。

  此次定向捐助的乌果村完小学,是一所少数民族小学,位于重灾区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葵山镇山。据了解,为尽早帮助学校160名师生尽早解决缺水问题,学校将与物流集团合作,组建“共青团送水突击队”,将饮用水第一时间送到他们的手中。

  //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