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赞扬玻利维亚变进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23:38

  人民网3月27日讯 据来自苏克雷(玻利维亚)的消息,正在玻利维亚进行访问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昨天赞扬这个国家的变革进程,并要求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和副总统里内拉将结构变革的进程深入下去,实现更多的社会正义、自由和更多的权利。

  费尔南德斯是在苏克雷体育场的一次群众集会上发表上述讲话的。她在对玻利维亚6个小时的短暂访问中,签署了一项新的能源协议,玻利维亚将逐步增加对阿根廷的天然气出口。她以所有阿根廷人的名义向玻利维亚领导人表示祝贺,认为在这个多民族的国家所有的公民都享有民主、自由和机会的平等,正在经历历史性的变革进程,将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