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著名印加古迹马丘比丘重新对世界游人开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7日23:50

  人民网3月27日电 据来自利马的消息,从4月1日起,全世界的旅游者可以重新游览秘鲁著名的印加古迹马丘比丘,今年1月被暴雨严重破坏的从库斯科城通往马丘比丘的铁路修复工作已经结束。

  印加古迹被认为是世界上新的七大奇迹之一,它本身并没有受到暴雨的影响,只是到那里的铁路被大雨破坏,关闭了一段时间。秘鲁推动出口和旅游委员会昨天表示,通往马丘比丘的火车将完全正常运行。1983年马丘比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人类遗产,它将从下周四开始接待游客。秘鲁旅游和外贸部长蒙特维德说,暴雨问题已经解决。火车将于3月29日通车。库斯科的旅游业已经历最困难的时期,在当地和国际上已经开始有关的宣传运动。原来关闭的通往马丘比丘的印加之路也将向游客开放,它对喜欢冒险的游客很有吸引力。(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