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保世博会安全送电宜宾泸州电网携手练兵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3:20
  本报讯(陈刚记者钟晓晴)记者3月26日从宜宾电力局获悉,为确保世博会期间安全供电,宜宾、泸州电网日前携手进行了反事故演习。世博会将于5月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四川500千伏泸(州)复(龙)I、II、III三条线将送电±800特高压宜宾复龙换流站,复龙换流站再通过向家坝—上海±800千伏线向上海输送电能。

  演习前,四川省电力调度中心向宜宾、泸州电力调度人员介绍了2009年以来电网运行方式的巨大变化,分析了向上线直流输变电工程投产后对四川电网,特别是对宜宾、泸州电网的影响,事故处置时应该重点考虑的因素,并详细讲解了反事故预案。演习中,各参赛人员普遍表现出较好的应变能力和业务素质,事故处理做到快整、高速、规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