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今年全省企业参加养老保险的职工有望达到355万人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6:57
  本报讯(记者张临山)今年是省政府确定的非公有制经济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3年实现社会保险基本覆盖的最后一年。在3月10日召开的全省企业养老保险经办管理工作会议上,省企业养保服务中心将今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养保的目标定为100万人,在此基础上,全省城镇企业职工参保人数将向355万人进行冲刺。

  2009年全省企业参加养老保险的职工达到350.02万人,较上年末增加13.46万人。全省共为121.4万名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基本养老金182.47亿元,较上年增加25.2亿元,增长16.04%,按时足额发放率继续保持100%。

  今年,我省将继续做好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规模以上非公企业从业人员、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和农民工将成为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的工作重点,妥善解决参保企业和参保职工的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广大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着力稳定费源,加强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工作,全年力争征缴清欠收入达到235亿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