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呼吁以色列停止东耶路撒冷建定居点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8日01:5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27日呼吁以色列停止在东耶路撒冷地区修建犹太人定居点。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当天在利比亚海滨城市苏尔特参加第22届阿拉伯国家联盟首脑会议时表示,以色列最近作出的在东耶路撒冷扩建定居点的决定将严重影响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之间对话的恢复。他希望以色列能够倾听“像意大利和美国这样朋友的声音”。

  贝卢斯科尼还表示,为了还中东地区一个和平的机会,现在是以色列向叙利亚归还戈兰高地的时候了。

  以色列内政部9日宣布在东耶路撒冷一处犹太人聚居区新建1600套住房。此举引发国际社会一片哗然,联合国、美国、欧盟等先后对以色列这一决定予以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