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水泥罐装车卷在车轮下 拖行6公里身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8日04:02
  本报讯(记者程彬实习生袁莎莎)3月23日晚10时许,一名妇女穿越西三环时被一辆水泥罐装车撞击后卷在车轮下,被拖行6公里不幸身亡。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事故中队长任国保带领民警赶到现场。丈八立交桥上,现场无刹车痕迹,但遗留有一双女式鞋、大量鲜血和部分人体组织。然而最后发现尸体的地方在红光路立交桥下。

  据介绍,事发当晚,肇事司机张某驾车(车号为陕A427××)到高新开发区送混凝土,空车返回西三环立交桥时,不慎撞上这名穿越道路的妇女。该车继续前行,拖拉被撞妇女至红光路立交桥下,拐弯时因惯性将尸体抛出。

  从车祸撞击到尸体被抛,相距6公里多。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事故中队长任国保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在车祸中不幸丧生的妇女(年龄60至70岁,面目全非)身份目前仍不明。希望知情者拨打电话(029)88320153提供线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