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军区及时向灾区捐赠调拨抗旱物资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8日08:16
  本报广州3月27日电特约记者李华敏、杨亚斌报道:今天下午,装载着价值百万余元抗旱物资和调拨的近百台(件)抗旱器材的抗旱救灾专列徐徐驶离广州火车东站,带着广州军区首长机关的深情厚谊驶向广西南宁。此前,广州军区已向广西灾区捐款200多万元。

  旱情发生后,广州军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开展慰问和捐赠活动,共筹措价值156万元的抗旱救灾物资,其中包括4个品种1500箱野战干粮、36万瓶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同时,军区联勤部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动用战役储备,为广西军区抗旱救灾部队紧急调拨了价值126万元的野营物资器材80台(件),其中有软体贮水罐、运水囊和便携式淡水净化装置。这批器材随捐赠物资一并运至南宁。据悉,这批物资器材运至南宁后,将移交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救灾中心,由地方政府统筹分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