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网恋近50岁农夫 离婚后惨遭奸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08:41
  在校女大学生张霞(化名)在网络上认识了年近50岁的农民郑某并与之相恋结婚。后两人因感情不和离婚,郑某经常纠缠张霞,并在一次争吵后举起菜刀砍死张霞。近日,郑某数罪并罚,被判对其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05年,刚上大学的张霞在网络聊天时认识了在郑州打工的郑某,网名“随风”的郑某说自己是郑州人,30岁,经商,因为忙事业,还是单身,希望能和张霞交个朋友。涉世之初的张霞相信了郑某,并经常和他上网聊天,两人的感情也随之很快升温。

  第一次相约见面后,郑某出手大方,信誓旦旦,张霞非常感动。在郑某的花言巧语下,张霞和郑某办理了结婚证。这年张霞年芳20岁。

  结婚后,张霞很快知道了郑某的真实情况,可面对木已成舟的婚姻和信誓旦旦、捶胸顿足的郑某,张霞又心软了,两人也是经常分分和和。

  2008年,张霞大学毕业,在家乡渑池找了份稳定的工作。张霞的家人知道她和郑某的关系后竭力反对,并叫张霞立即离婚。此时张霞也反思了自己的婚姻,加上郑某游手好闲,不求上进,整天沉迷网络,张霞下决心离婚。

  两人于2009年2月19日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本身就不愿分手的郑某经常到渑池骚扰张霞,张霞不愿见面,气急败坏的郑某就打电话、发短信威胁张霞,扬言要杀害张霞全家,往张霞身上泼硫酸等。张霞无奈曾于2009年5月9日报警。

  2009年7月5日,郑某再一次来到渑池县,当晚23时,张霞出门上夜班,隐藏在路边的郑某用菜刀胁迫张霞来到其事先看好的一废弃窑洞内,强行与张霞发生性关系后,丧失理智的郑某担心张霞再次报案,就用手将张霞掐晕,拿起菜刀对准张霞的脖子猛砍三刀,致张霞当场死亡。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郑某对已和其离婚的张霞进行纠缠,遭其拒绝,为此怀恨在心,即手持菜刀将被害人张霞胁迫到废弃窑洞内,强行与张霞发生性关系,事后又残忍将其杀害,郑某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故意杀人罪,法院遂判决被告人郑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杨大勇周奎明凡哲晓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