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消防官兵出警6856人次抗旱 送水13800多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8日09:07
  “我宣誓: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总要求,想灾区群众之所想,帮灾区群众之所需,解灾区群众之所急,为灾区群众排忧解难……”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3月27日上午8时30分,由广西消防总队30辆大功率水罐消防车及120名官兵组成的抗旱救灾突击队在南宁举行简短出征仪式后,分别开赴河池、百色等重灾区进行增援抗旱。

  广西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马德文介绍说,由于旱情加剧,从今天凌晨起,广西全区公安消防部队已进入二级战备,全体官兵除保证正常的执勤工作外,全部投入到抗旱救灾工作中。他表示:“旱情持续多久,我们就增援多久!”

  据统计,截至目前,广西公安消防部队先后共出警6856人次,车辆3768台次,为灾区群众送水13800多吨,为农作物提供“保命水”5300多亩,有效缓解了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用水难题。

  出征仪式当天,除了广西公安消防总队捐赠的140万元款项外,自治区公安厅还现场为灾区群众踊跃捐款60万元。(莫小松)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