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警方破获一快递运毒案清纯小妹成毒贩帮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09:32
  20出头的小林清纯可爱,怀揣梦想来宁波打工。而涉世未深的她经不住灯红酒绿的诱惑,陷入歹人设下的陷阱。日前,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警方破获一起通过快递贩运毒品案,小林便被牵扯进去。

  据介绍,小林条件不错,父母都有退休金,姐姐是当地法官。上中学后,贪玩的她对读书不感兴趣,终日想出外闯荡。前年,小林独自来宁波找工作。因为文化不高,一连几个月,没有单位录用她。

  有一天,看到开明街上一家服装店招聘营业员,小林便跑去应聘并成功。该店老板为40多岁的黑龙江人康某。

  据了解,康某因长期吸毒而离开妻儿,来宁波开店。虽然服装店已经营困难,但看到小林年轻单纯,心术不正的康某还是高薪酬雇用了她。上班后,康某对小林很关心,还不时带她去酒吧、歌厅。涉世未深的她以为遇到了好老板,很快成了康某的“俘虏”。

  为了彻底征服小林,康某带她参加了一个派对。目睹着一帮男女吸食毒品后疯狂作乐的情景,小林先是惊呆了,随后在康某的引诱下,她开始吸毒。从此,小林对康某言听计从,成了他的“帮手”。

  1月14日,海曙警方接到云南警方转来的一条线索,有人通过快递将一包毒品邮寄到宁波解放南路某号。江厦派出所马上组织民警展开侦查,查明暂住在此处的是小林。

  第二天,当邮包寄到后,警方果断出击抓获了小林,并且搜到她藏匿的500多粒麻古。随后,匆匆返回宁波的康某也落网了。

  得知妹妹被抓,从老家赶来的法官姐姐很惊奇:“我们家不缺钱,她这样做是为什么呀?”。被抓后,小林后悔了。谈到康某,她说:“都是他花言巧语害了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