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女工遭修车摊主掌掴 多人现场目睹无人举证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28日11:22
皮师傅讲述受辱经过
皮师傅讲述受辱经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吴小雅、王刚 通讯员唐红波报道:昨日上午,在汉口黄浦路立交桥下,一名环卫女工在保洁时,接连遭遇莫名羞辱:先遇一男子在其撮箕边拉小便,而她回避时,竟遭附近修车摊点摊主暴力。令人心寒的是,竟无人向前来调查的民警作证。

  在江岸区城管局二七环卫所,皮师傅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她在汉口黄浦路立交桥桥墩下用铁锹铲起地上洒落的泥土,而后去拿十余米外的撮箕,却见一男子在其撮箕旁“方便”,为了避嫌,她只得在桥墩附近站住等候。

  此时,在桥墩下摆摊修自行车的中年男子,认为皮师傅挡了生意,上前推了她一把。皮师傅说,令她感到受辱的是,修车男还打了她两个耳光。说起这事,她不断用纸巾拭泪。

  事发时,环卫女工吴师傅在马路对面作业,见状赶紧跑了过来,见皮师傅脸部还有红印,而修车男矢口否认打了人。吴师傅赶紧报警,修车男弃摊开溜,民警在附近找到该男子,并将其带回二七派出所。

  修车男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否认打了环卫女工。民警返回现场调查时,也没有人向警方作证。警方只好主持调解,修车男就“推搡”向皮师傅道歉。

  记者返回黄浦路立交桥下调查,已不见修车摊的踪影,一名摆棋摊的师傅告诉记者,修车男确实打了环卫女工,因怕惹麻烦,所有没有人敢出面作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