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套牌车2年内违法达77次 成民警最“熟悉”车辆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28日11:59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芮潇潇 卿荣波)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们见过违法最多的车辆,就是这辆车牌照为“陕EE7336”的套牌车,两年中该车违法多达77次。3月25日上午8时许,公安临渭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张凯亮、强松、朱渭江在渭南市前进路与三马路路口执勤,民警强松看见一辆车号为“陕EE7336”的银色小车由北向南驶来,他记得前几天看见该车号曾有过多次违法记录,专门查询后,发现该车是一辆套牌车,遂与张凯亮、朱渭江拦停该车。

  经查验,该车原车牌照为“陕EAA608”,从2008年至今的两年中,违法次数多达77次。民警将该车暂扣,经网上查询,该车套用一辆“夏利”车号牌。

  民警强松说,按照相关法规,该车将被罚款2000元,驾驶员张某的驾照将被一次扣除12分,同时,驾驶员要消除该套牌车所产生的77个违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