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21个看守所6月底前将对社会开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3:55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北京市公安局拟在今年6月底前,组织全市21个看守所、4个拘留所、收容教育所和强制隔离戒毒所全部对社会开放。

  据了解,2009年6月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向社会开放以来,共有200余名社会人士走进看守所参观、采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树立了北京市看守所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在此基础上,今年4月底前,北京市7个看守所、4个拘留所以及收容教育所、强制隔离戒毒所将全部对社会开放,其他区县看守所则将在6月底前对社会开放。此次公安监管场所的全面开放将增加监管工作的透明度,增进社会对公安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深化监所警务公开工作。(李松黄洁吴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