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收到子弹恐吓信 被指下场会像老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8日14:34

  意大利警方27日说,总理贝卢斯科尼和意大利执政联盟的高级官员接连收到夹有子弹的恐吓信,甚至是装有炸药的信件包裹。

  意大利定于本月底举行新一轮地方选举,数名高级官员在选举前收到恐吓信件,使得选前国内安全形势骤然紧张。

  警方说,北部城市米兰市郊一家邮局26日截获一封寄给贝卢斯科尼的恐吓信。除一张信纸外,这封寄往贝卢斯科尼米兰私人寓所的恐吓信还夹有一枚子弹。恐吓信写道:“你的下场会像一只老鼠。 ”

  信件提及意大利自由人民联盟的其他高级官员。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意大利中右联盟由意大利北方联盟、意大利自由人民联盟和意大利自治运动组成。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这封匿名恐吓信还画有一些人物画像,画像下标注有国防部长伊尼亚齐奥·拉鲁萨等4名意大利自由人民联盟高级官员的姓名。

  意大利内政部27日谴责此类恐吓举动是“真正的恐怖活动”,承诺将予以根除。

  贝卢斯科尼曾于去年12月13日晚在米兰出席政治集会时突遭袭,受伤住院。德新社认为,如今又发生选前恐吓事件,意国内安全形势眼下骤然紧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