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在公共场所推行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15:39
  新华网兰州3月28日专电(记者王艳明)兰州饭店等16家公共场所日前被甘肃省卫生厅授予卫生信誉度A、B级单位称号,并颁发了等级公示牌。

  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厅了解到,通过这一活动,旨在全面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引导经营单位向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努力,进一步增强卫生监督信息透明度,保护消费者的权利,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减少公共场所传染病及群体性健康损害事件的发生。

  甘肃省卫生厅对其直管的42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率先实施了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其中取得A、B级等级的有16家,其他不是被列入C级,就是没获得评级。这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将逐步在全省公共场所推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