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8日15:52
  新华网沈阳3月28日专电(记者于力)沈阳警方透露,近日成功打掉一伙假冒部分电信企业工作人员以上门办理业务为主要手段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截止到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破获诈骗案件60余起。警方同时提醒市民要提高警惕以免受骗上当。

  2010年1月至3月间,沈阳市于洪区相继发生多起假冒部分电信企业工作人员以上门办理业务为主要手段的电信诈骗案件。沈阳市警方经分析研判,发现自2010年1月份以来,在沈阳市大东、铁西等地住宅小区也发生多起上门办理安装宽带、座机缴费等业务实施诈骗的案件。此系列电信诈骗案件引起沈阳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并将此案确立为2010年53号串联案件,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迅速破案。

  3月17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刑警大队得到重要线索,在沈河区某旅社内居住的一伙人有重大嫌疑。刑警大队果断出击,在此旅社内将犯罪团伙的12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查,这个团伙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是哈尔滨籍人,自2010年以来,假冒部分电信企业工作人员以上门安装办理宽带、代为座机缴费、预交长途话费打折等业务,骗取人民币。他们主要以三四个人结伙作案,互相配合,选择独自在家的老年人或学生为侵害目标实施作案,骗走被害人财物。为博得受害人的信任,他们事前制作了假《工作证》以及各类《通信业务受理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